立委補選結果不如預期 "韓流"退燒?

蔡岳霖 彭冠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引發的韓流退燒了嗎?因為國民黨在立委補選結果不如預期,現在政壇關焦點也放在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出馬挑戰蔡英文的總統大位!現在國民黨中央決定,在朱立倫跟王金平都同意之下,將韓國瑜強勢納入總統初選,想再度炒熱話題!

後援會成立,還是全台灣第1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遠赴金門,支持者熱情不間斷,承諾當總統後要打造金門為和平島,卻依舊躲不過被問到前院長賴清德。黨內喬不定,還得管別人家務事,也是因為從立委補選後,國民黨只拿到1席,證明韓流魅力消風後,加上賴清德幫忙穩住台南,隔兩天立刻赴黨中央領表選總統,也讓韓國瑜討論度急凍。

不只有中常委力挺韓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要搭上話題,黨如果徵召韓國瑜,他願意屈居副手嗎?不讓韓流就此消失,國民黨回應,在朱立倫跟王金平都同意之下,可以將韓國瑜強勢納入初選,持續炒熱話題,就看7月前人選會不會出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