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韓國瑜訪中港澳 會特首林鄭月娥

綜合報導  / 香港

【韓國瑜訪中港澳 會特首林鄭月娥】

最近話題度最高的還是高雄市長韓國瑜,他正在對岸拼經濟,今天起出訪香港、澳門、深圳和廈門,總共簽下的八張農漁訂單,可望為高雄帶來24億金流,外界學者認為,韓國瑜第一天就能和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餐敘會面,可見港府對韓國瑜的重視。

【蔡賴對決! 1萬5千通民調電話決勝負】

總統拼外交,不過連任之路,備受考驗!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要和蔡英文,競爭黨內總統提名,明天將召開第一次協調會。要是協調不成,兩人將以1萬5千通電話民調決勝負。 到時候會採用和國民黨對手相比的對比式民調,還是黨內的互比式民調,不得而知,但奇怪的是, 民調會排除手機號碼,只以住宅電話簿當母體,到時候不少年輕族群,可能都沒辦法接到電話。

【"通靈少女"本尊 榮獲"女性與體育獎"】

同樣也是世界傑出人才,他是電視劇通靈少女的本尊,靈媒劉柏君,最近他站上紐約的聯合國總部,獲頒國際奧會女性與體育獎,也同時成為台灣首位獲獎的女性。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