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韓國瑜行程又改 高市府緊急申請變更

蔡岳霖 薛松乾 報導  / 高雄市

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證實,高雄市政府已經在24日提出變更行程申請,回台後如果內政部聯審會認定高市府需要說明,就應對這項行程提出補充,至於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向韓國瑜喊話,台灣人百分之九十以上反對一國兩制,希望韓市長以中華民國高雄市市長的稱呼把台灣人的聲音傳給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賴清德也在臉書呼籲不要賣身。

時代力量議員拿出港媒報紙,頭版大標寫著高雄市長韓國瑜賣掉台灣,連香港媒體都對韓國瑜見中聯辦強烈批判,時代力量立委更是毫不留情,只是韓國瑜到中國爭議還沒停,就在港澳之後,經濟之旅扺達深圳後,被形容是踩進兩岸政治深水區,爆出韓國瑜將在中國會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連陸委會也證實韓國瑜是先斬後奏。

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高雄市政府已經在24日提出變更行程申請,回台後若內政部聯審會認定高市府需要說明,就應對這項行程提出補充。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反對一國兩制把台灣聲音傳給劉結一,和原先給的行程大不同韓國瑜經濟之旅一日三變,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也在臉書PO文,要韓國瑜只賣農產品不賣身,接下來就算陸委會表示赴中聯辦無法可管,但立委在法律裡找細節高雄市議員要求回台就專案報告,拒絕讓韓國瑜以吃飯聊天為由,讓爭議事件就此帶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