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韓國瑜密會王志民 遭陸委會質疑

綜合報導

韓國瑜出訪,引發許多話題,就連他人在海外,都被問到,會不會接受國民黨徵召選總統?他說,他一心想拼經濟,幫高雄行銷,沒想這麼多,至於他與中國駐香港聯絡辦公室主任密會,遭質疑行程沒有公開透明,有賣台之嫌,他回應,他只賣農漁產,況且市府團隊和市議員都在,不可能出賣高雄!

國民黨傳出將在四月,徵召韓國瑜選總統,韓國瑜說,自己現在一心只想幫高雄行銷,沒想那麼多!不過,韓國瑜出訪,和中國駐港聯絡辦公室主任王志民密會,引起軒然大波!陸委會質疑,韓國瑜行程為什麼不公開透明?蔡總統也隔海痛批,韓國瑜對一國兩制,缺乏警覺性!韓國瑜則反擊,他說自己帶著市府團隊,還有十位高雄市議員的監督下,怎麼出賣高雄?

平面媒體報導國民黨打算,四月徵召韓國瑜領表參選,出訪在外的韓國瑜耳朵有沒有很癢呢,高雄市長韓國瑜,韓國瑜說一心先幫高雄財路打開,但是和中國駐港聯絡辦公室主任王志民,會面關起門來,卻引發爭議,香港眾志創會主席羅冠聰,痛批這是魔鬼的交易,韓國瑜此行最大敗筆,正是會面中聯辦,這個「一國兩制操盤手」。

香港民運人士黃之鋒,也質疑韓國瑜,今日香港明日台灣,迎合中共統戰,台灣終招損失,陸委會認為韓國瑜這一場會面,為甚麼不打開大門呢?電訪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出國拼外交的蔡總統,更是隔海噹了韓國瑜,韓國瑜搭船遊維多利亞港,風平浪靜,捲起的風波卻是一時難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