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質詢韓國瑜遭恐嚇 部分IP來自中國

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民進黨團議員,最近多在質詢市長韓國瑜後,遇到網路霸凌恐嚇,甚至威脅全家去死的字眼,包括鄭孟洳、林智鴻議員都報案提告,警方查出,在鄭孟洳臉書留言的網友,IP來自中國,是以翻牆方式留言,而恐嚇林智鴻的則是住在新北市的一名蔡姓男子,他坦承犯案,表示因不滿議員質詢韓國瑜,一時氣憤才會這麼做。

穿橫條紋上衣的男子,家住新北市51歲,是印刷廠員工,他就是涉嫌恐嚇高雄市議員林智鴻的人。3/29日蔡姓男子在臉書私訊留言寫下威脅字句,林智鴻報案後,警方抓到蔡姓男子,他坦承犯案,表示因不滿議員質詢韓國瑜市長,一時氣憤犯錯!

先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鄭孟洳,同樣在質詢韓市長後,臉書被留言要她全家去死,黨團開記者會,要求警方一週內破案,目前刑大專案小組,也查到恐嚇鄭孟洳的網友江小偉,IP來自中國,正全力追查,議員強調,議事廳內理性質詢,絕不應該遭到網路霸凌威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