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總統初選延後 吳澧培痛批

陳詩雅 彭冠霖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總統初選進入延長賽,在不改變流程和初選機制下,協調期拉長到5月22日黨內立委初選完後,再展開總統初選民調作業,不過也引發獨派大老反彈,總統府前資政吳澧培認為這是「博壞賭」,痛批一延再延,如果還是不行,是不是就會變成徵召蔡總統呢?那乾脆宣布戒嚴,但也有人認為事緩則圓。

總統蔡英文一早官方LINE上PO影片,再次霸氣強調,穿裙子的也能當好三軍統帥,不過能否再當四年還是未知數,民進黨內總統初選就面臨行政院前長賴清德來挑戰,星期三民進黨中執會內拍板,總統初選延長協調時間,等5月22日立委初選完成後,再準備總統初選民調作業。

原本下週一就要展開民調殊死戰,現在再延一個多月,賴清德臉書上寫下深感遺憾,而總統府前資政也是獨派大老的吳澧培,也認為不公平,痛批民進黨乾脆戒嚴。不過黨內也有人認為,現在提名人選真的太早了,民進黨總統初選時程再延期,正反聲浪通通有,現在決定再延一個多月,真的能事緩則圓嗎,還是會讓傷痕更深,考驗民進黨的凝聚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