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大甲媽遶境 柯.朱行程未強碰

徐孟蘭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 台中市

大甲媽遶境第一天,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也跟著一起走,兩人行程刻意不強碰,朱立倫先去永靖參訪觀光工廠,對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的人選,他說「媽祖會有安排」。而柯文哲則是照行程走到彰化南瑤宮,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抨擊他花時間顧媽祖,不如多顧台北市政,對此柯文哲回應,縣市首長不可能全年無休。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著大甲媽遶境,婆婆媽媽熱情搶合照,第一天行程,柯文哲要走到彰化南瑤宮,路程遙遠走到臉紅通通累到不行,上班日柯文哲沒待在台北市政府,而是跟著大甲媽遶境,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批柯文哲,有時間顧媽祖還不如花時間多顧台北市政。

而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也跟著大甲媽遶境行程,不過他沒和柯文哲強碰,他先到永靖鄉這間觀光工廠參訪,當地人拉起紅布條歡呼,民眾熱情拱他選,但國民黨總統初選人選到底喬得怎麼樣,朱立倫說「媽祖會有安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