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南投參拜 人潮擠爆攤商遭竊

徐孟蘭 張春峰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高雄市長韓國瑜7日下午到南投三玄宮拜拜,吸引數千位民眾圍觀,有攤商準備了1公尺長的大蒜擠過人群要送給韓國瑜,活動結束後發現口袋裡放的2萬多元現金,不翼而飛,氣得報警。而同場活動也有不少人的錢包和手機都被扒手偷走,警方提醒,大批民眾聚集的地方,彼此前胸貼後背,很容易遭扒手,皮包手機最好都放在有拉鍊的袋子內,避免推擠間被摸走。

7日下午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南投三玄宮拜拜,吸引數千位民眾圍觀,其中這名攤商,雙手高舉緊抓著1公尺長的大蒜,賣力擠過人群,要將大蒜送給韓國瑜,等到活動結束,攤商回過神,他圍裙口袋放了一整天辛苦賣香腸賺來的2萬多元現金通通不翼而飛,攤商氣得報警,還發現同時間同場活動,也有不少人的皮包和手機被偷。

韓迷聚集,人山人海,所有人都前胸貼後背,很難判斷第三隻手,警方說,如果感覺有人刻意摸你就要提高警覺,而且切記,人多的地方財不露白,背包要往前背,或是將貴重物品,像是錢包、手機等放在有拉鍊的暗袋裡,增加被偷的難度,讓扒手集團無法趁機行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