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嗆「話收回去」 韓國瑜回應:總統沒當過兵

蔡英文嗆「話收回去」 韓國瑜回應:總統沒當過兵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太監穿西裝」一說比喻軍法,總統蔡英文總統今(20)日表示,韓國瑜要把這句話收回;對此,韓國瑜今日上午回應,當時只是以比喻來陳述軍法對國家的重要性,他不認為有收回的必要,並表示蔡總統應該先弄清楚論述的本身,他當過兵,怎麼會不知道軍隊軍法、軍隊戰鬥力的重要,甚至還嗆「蔡總統還沒當過兵咧」!

韓國瑜表示,「太監穿西裝」一說是在美國史丹福大學與關心台灣國防的學者談起時用的比喻,蔡總統跨大其詞,他當然知道國家安全是國家第一要務,不需要蔡總統提醒,他強調,自己當過兵,怎麼會不知道軍隊軍法、軍隊戰鬥力的重要,甚至嗆「蔡總統還沒當過兵咧!」。

韓國瑜另外表示,蔡總統不思考如何提升軍隊的戰鬥力,卻急著「黑」他,好像批判他這件事比國家安全還重要,令人不解。

【相關新聞】:稱國軍「太監穿西裝」 蔡英文怒嗆韓國瑜:把話收回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