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勝蔡英文 賴清德盼接棒承擔責任

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總統黨內初選延到5月底,儘管蔡英文表示民調她「不會輸」!不過,我們來看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1)日公布的最新民調,蔡英文的支持率輸給了賴清德,和之前的民調相比,蔡英文明顯輸得更多,這樣的結果,賴清德表示這是一場君子之爭,希望大家繼續支持,讓他有機會來承擔台灣的責任,蔡英文也被問到民調問題,她回應,其實民調可以有很多不同的角度來看。

受到熱烈的歡迎,蔡英文總統南下屏東,三個行程都跑廟宇,民眾也都相當熱情,只是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的最新民調,蔡英文的支持率輸了賴清德,對於這樣的結果,蔡英文有點無奈。

贏過總統蔡英文的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來到台南進行一場簽書會,現場也是不少支持者,會後受訪時賴清德說,感謝大家的支持,民進黨總統黨內初選打得火熱,而國民黨初選,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底選不選2020總統大選,國民兩黨推出的人選很關鍵,黨內初選就很拼,畢竟這一戰攸關全黨輸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