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質疑手抖是裝的? 陳水扁拍片澄清

張之晴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備受關注的還有保外就醫中的前總統陳水扁,健康情況再次受到矚目,有網友質疑他自拍的時候相當穩定,手抖的症狀是不是已經好了?陳水扁在個人臉書「新勇哥物語」發表影片解釋,手抖是腦神經病變引起,有多家醫院確診這是「不可逆」的,吃藥治療也無法痊癒,還公布居家治療照片,澄清自己絕對不是裝病。

保外就醫中的陳水扁經常拍影片甚至自拍,遭到不少人質疑手抖的症狀是不是已經好了,曾經擔任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召集人的台北市長柯文幫忙緩頰:「有啦焦慮還是會抖」,陳前總統在影片中澄清,自己的手抖症經過多家醫療院所確診,是腦神經病變引起吃藥也無法痊癒,一秒鐘會抖動6.6次,還放上居家治療的影片。

坐在瑜珈球上拉著彈力繩和治療師進行復健,澄清自己沒有裝病,而民進黨總統黨內初選延後,陳水扁臉書文章說,是蔡英文擔任民進黨主席後取消了初選黨員投票,改為全民調,什麼時候靠民主選舉起家的民進黨那麼害怕民主投票?

也質疑,如果初選制度被破壞,中執委擔得起嗎,看得出來保外就醫中的陳前總統,對於政治對於黨內的大小事還是事事關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