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要選2020 世新民調:只小輸韓國瑜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英德之爭到底最後會由來選?在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後,現在各單位都有最新民調出爐,如果最後是蔡英文出來選,對戰郭台銘、柯文哲,郭台銘最有勝算,與柯文哲平手、甚至贏對方,但如果賴清德出來選、對上郭台銘和柯文哲,最多人投的還是郭台銘,但英德兩人相比,賴清德的勝算似乎高蔡英文一些。

淡水武聖宮請示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選,2020年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巧的是郭董會到這裡來參拜,就是民進黨總召柯建銘帶來的,柯建銘:「第一次我帶他來的,他要宣布參選時有事先跟我透露。」

就在郭董宣布參選後,世新大學民意調查中心在4月17日多達1068人採樣下,在柯文哲有加入下,郭台銘以百分之35.6,勝過台北市長柯文哲25.2總統蔡英文20.2,如果民進黨換成賴清德參選,郭台銘依舊以百分之32.1柯文哲25.8賴清德23.0,民調高居不下,只在黨內對比下輸了韓國瑜百分之0.8。

同樣是柯文哲有加入,另外一家山水民意在4月2日以樣本數1079人的調查下,郭台銘也分別以百分之33.1、31.5贏了蔡英文賴清德,是不是新人新氣象恐怕郭董要先過國民黨這一關,續航力還有待考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