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要選2020 王金平大喊"歡迎"

蔡岳霖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要選總統,投下震撼彈,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大喊歡迎,還透露郭台銘有請幕僚跟他說,「欠他一個人情」。國民黨又有強棒加入,藍、綠、白政治版圖,會不會大洗牌?民進黨立委認為,郭台銘財團出身,不一定能得到年輕選民的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表示,處理兩岸關係,比做生意還難。

跪在關聖帝君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口中唸唸有詞,但這幾句話都比不過他一句,「宣布參選2020總統大選」。

早知道郭台銘要參選,王金平看起來心情還不錯,或許是國民黨中央早就傳出徵召韓國瑜,不過這回郭台銘再三重申要初選,反而送給王金平一條活路,擋住了沒打算參加初選的韓國瑜死路。

民進黨立委明顯針對郭台銘的媽祖託夢說,認為中間選民不一定會把票投給郭台銘,藍綠白版圖也不見得會有變化。

郭台銘的強勢作風,會不會讓兩岸難有轉圜?台北市長柯文哲話聽起來很酸,2020有郭台銘加入戰局,藍綠都有強棒的狀況下,恐怕柯文哲要想的再久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