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2020總統? 郭台銘鬆口:這兩天決定

尹智剛 潘建任 張之晴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2020總統大選,到底會有誰來角逐大位?現在傳出,包括高雄市長韓國瑜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都可能會是人選之一!

郭台銘他上午首度鬆口有意參戰,這兩天就會決定,不但強調和平是最大的武器,應該減少購買國防武器的經費,把錢用在經濟發展到美國投資,更說如果參加國民黨的總統初選,一定會走完程序,不會接受徵召。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選2020總統大選,傳聞不斷,他上午首度鬆口有意參戰,這兩天就會決定,不但強調和平是最大的武器,應該減少購買國防武器的經費,把錢用在經濟發展到美國投資,更說如果參加國民黨的總統初選,一定會走完程序,不會接受徵召。

頭戴國旗帽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不但連續兩天出席台美關係法立法40週年紀念活動,也首度鬆口2020總統大選有意參戰,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示:「若參加國民黨,一定經過初選程序,不接受徵召。」

前一天才說支持對台灣最好的人,郭台銘隔天就起心動念,認為明年大選是台灣的轉捩點將決定台灣未來至少20年走勢,不認為要把大批經費都花在國防武器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說:「和平是最大武器,用在武器的錢發展經濟未來、AI、赴美投資。」希望能對年輕人做點事,要不要參選總統,郭台銘說這兩天就會決定。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則表示:「如果他要以無黨籍或者商人從政的方式,我覺得也是可以,但未必國民黨就是他的菜或者他的歸屬。」國民黨立委廖國棟則說,要最強又能贏的人,而能否符合條件要經過一定程序。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說,如果郭台銘參選絕對震撼人心,恐怕也將牽動各陣營參選人檯面下的角力布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