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政院拍板! 明年起春節連假至少7天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政院拍板! 明年起春節連假至少7天】

明年春節連假放幾天呢?行政院終於拍板定案,明年開始,春節連假確定都要在除夕前一天開始放假, 同時用補上班挪假的方式,讓每年的春節連假可以連休7天,未來十年中,還有一年的過年,可以休到10天,統一七天以上,是為了交通輸運,更多的考量也是帶動觀光和經濟!

【遭霸凌國中生墜樓 導師:最笨方式】

華視新聞昨(25)日報導,台中市一名國三男生在學校遭到同學言語霸凌後,從學校四樓教室走廊外墜樓,雙腿骨折。家長再度泣訴,導師寫祝福卡片的內容「遺憾你用最笨的方式,表達不滿」,媽媽心痛的說,孩子都有求助,怎麼會被說笨,而班導師也出面,聲淚俱下強調自己絕對沒有不處理!

【宣布參選後首露面 郭台銘喊和平】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後,第一場公開活動,來到新竹的眷村博物館。郭董這場選舉處女秀,他大談和平,也談年金改革,鞏固深藍選票意味濃厚;當郭董被問到,他怎麼看高雄市長韓國瑜,這位對手?他大讚韓國瑜是英雄,還說兩人有鐵打的兄弟情,外界不要見縫插針。

【"與惡"經典場景夯! 水湳洞吸引朝聖】

公視「我們與惡的距離」播畢,口碑獲得一致讚賞,劇中的場景也跟著爆紅,包括應思悅開的飲料店、發生慘案的戲院,還有李媽媽跟王律師對話的漁港,都成為熱門景點!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