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拿吳敦義4千萬 韓國瑜:若有就辭市長

王美雅 張國聖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爆料,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去年高雄市長選舉前,用個人力量募款4000萬,做為韓國瑜的競選經費,對此,韓國瑜受訪時很生氣,強調吳敦義絕沒有拿4000萬給他,如果真有此事,他願意辭掉高雄市長!要求蔡正元拿出證據,來聽蔡正元的回應。

「如果吳敦義主席,真的有拿四千萬給韓國瑜,我可以辭掉高雄市市長,我再說一遍 我會辭掉高雄市市長,代表我的人格不容這樣懷疑,你蔡正元委員 請你拿出證據!」高雄市長韓國瑜受訪時,非常憤怒。

針對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上寫下,韓國瑜選高雄市長,國民黨財庫已山窮水盡,吳敦義還靠個人力量募款四千萬,直接交給韓國瑜做競選經費,嚴厲痛批,對此,蔡正元上廣播節目時做出澄清,「了解的狀況是,吳敦義有很積極地幫韓國瑜募款,募款啦,吳敦義哪有錢給他。」,還舉例就像你爸爸給你錢花,也該說謝謝吧,敏感的言論,引起韓國瑜動怒反擊,甚至不惜以,辭掉市長職務來表示清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