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開直播 批"誰配誰是搓圓仔湯"

陳詩雅 陳知學 劉漢生 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重話批評民進黨初選協調,根本不談程序只要求他退,他中午再開直播,說如果現在就決定誰配誰,會給社會不好的觀感,會認為民進黨在權力分贓,甚至公然地搓圓仔湯,而蔡總統則在臉書呼籲團結,蔡賴二度會面,能順利登場嗎?賴清德表示尊重黨中央安排。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中午在臉書開直播,提醒民進黨「莫搓圓仔湯」,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PO文呼籲團結,隨後在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陪同下,接見臺灣基督長老教會牧師,蔡總統表示謝謝大家給她溫暖。

在同一個下午,賴清德則在台南和曾任美國前副總統,錢尼副國安顧問的葉望輝對談,不過大家也好奇賴清德和蔡總統,什麼時候會再坐下來談,而賴清德前一天,重砲批評總統初選協調,不談程序只要他退。

民進黨內不同的聲音持續拔河,如何兩全其美,對民進黨來說是大考驗,週六廢核大遊行就要登場,蔡英文賴清德兩人會如何互動,成為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