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4千萬風波 韓國瑜:盡快公布明細

陳知學 薛松乾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韓國瑜靠著「一瓶礦泉水」與「一碗滷肉飯」儉樸形象捲起一股韓流,蔡正元爆料選舉期間,吳敦義募了四千萬給韓國瑜,韓國瑜一開始撂重話,真的有這件事會辭高雄市長,後來改口請會計師調查,公佈明細,現階段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提名還未明朗,下週二吳韓會受矚,吳敦義說兩人會面不會公開。

高雄市長韓國瑜現身韓粉誓師大會,要大家等一等,選總統很快就會有答案,但是外界關注的是高雄市長選戰期間,主席吳敦義幫他募款四千萬。韓國瑜:「如果吳敦義主席給我,我就辭掉高雄市長」。

從重話辭高雄市長,到後來要會計師清查公佈明細,爆料吳敦義幫忙籌四千萬的前立委蔡正元,卻改口了,前立委蔡正元:「他不是貪財的人,但是主席幫他籌錢,等於是半碗滷肉飯」。

四千萬疑雲,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澄清募款經手的不是他,還說下週二登場的吳韓會不會公開。靠著「一瓶礦泉水」與「一碗滷肉飯」,捲起韓流,賣菜郎韓國瑜,拿下民進黨重鎮高雄,在黨內總統初選提名還未明朗,勸進聲不斷,四千萬風波對照之前儉樸形象,韓國瑜是否能把危機變轉機,外界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