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台派開講 總統:換司機就會開倒車

陳詩雅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辣台派開講,昨(27)日在桃園登場,她用一個字形容自己的政績和態度,就是辣,還形容自己是司機,說只要換司機就會開倒車,所以司機不能換,也強調現在是台美關係最好的時候,上午持續在總統府,接見美國聯邦參議員,希望和美國繼續攜手捍衛區域安全。

民進黨總統初選白熱化,總統蔡英文舉辦第二場辣台派開講,大談加薪、減稅、幼托等政績,更強調面對中國不會屈服低頭,不容許台海中線失守,還形容自己是司機,只要換司機就會開倒車,所以司機不能換。

總統蔡英文星期天上午,持續在總統府接見美國聯邦參議員昆斯(Chris Coons)和何珊(Maggie Hassan)訪問團,為了慶祝台灣關係法四十週年來台,美國聯邦參議員表示,希望台美關係持續發展,總統也特別感謝,美國在今年提出台灣保證法,希望和美國繼續攜手,捍衛區域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