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吳敦義徵召說法 韓國瑜:需顧及高雄市民感受

回應吳敦義徵召說法 韓國瑜:需顧及高雄市民感受 | 華視新聞
(翻攝韓國瑜臉書)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對於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投入國民黨黨內初選,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19)日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徵召韓國瑜參加初選,會比較公道」,而韓國瑜今日下午受訪時對此表示,「現階段必須要顧及高雄市民的感受」。

韓國瑜今日下午進高雄市市長室辦公時,特別先接受媒體訪問,韓國瑜表示,目前為止沒有跟黨主席吳敦義見面談總統大選黨內初選的規劃,韓國瑜強調現階段必須要顧及高雄市民的感受。面對媒體追問是否會接受徵召加入黨內初選,韓國瑜重申:「身為高雄市長,不能不重視高雄市民的感受,現在必須一心一意為高雄市打拼」。

而對於郭台銘出來是否「卡韓」,韓國瑜則回應表示,所有參選總統的候選人應該要想可以幫老百姓做什麼,不要只想著權力,這樣會離老百姓愈來愈遠,誰卡誰不是重點,重點是要去想,老百姓到底要的是什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