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桌論壇"後飛美 郭台銘傳將會川普

蔡岳霖 薛松乾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30)日才剛出席完前總統馬英九舉辦的圓桌論壇,立刻飛往美國。當地媒體報導,他可能再度和美國總統川普會面,談到富士康在威斯康辛州、還沒兌現的投資案,但鴻海方面不願證實!而郭台銘的對手,朱立倫和王金平也是動作不斷!

2018年6月,鴻海富士康位於美國威斯康辛州歡樂山的面板新廠,董事長郭台銘和川普總統合體加持下風光動土,投資百億美元並創造1.3萬個工作機會,被質疑沒有下文。

才說要往東飛,威州州長就爆料郭台銘可能再和川普見面,談到投資案,當地媒體報導鴻海最近也公布威州6代面板廠,徵才訊息釋出30個工作機會,鴻海卻不願意證實,只是郭台銘不只要忙鴻海事,更要忙國民黨內的總統初選。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說,「我們會表示點意見,什麼意見,要看他問什麼問題,我們再來處理。」

就在吳韓會後,吳王會也即將登場,時間就訂在5月2日上午9點半,除了吳王會之外,和新北前市長朱立倫的時間,就在本周六約11點左右,只是朱立倫先前才說協商要公開,這回跟吳韓會一樣採閉門進行後,臉書和IG也突然關閉。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我一直希望他走他自己的路,每一個人、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朱立倫走自己的路到底是什麼意思?就等他本人出來說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