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幕僚變總經理 韓國瑜夫妻爆喬人事

黃昱賦 邱顯雄 許達人 報導  / 高雄市

一向是話題人物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疑似被郭台銘暗指干政後,現在傳出又介入人事案,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質疑,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即將上任的總經理程建騰過去是李佳芬秘書,也曾在韓國瑜北農時期當過幕僚,沒有專業背景就可以當總經理,明顯就是提拔家臣。帶您來聽韓國瑜最新回應。

高雄市港區開發公司新任總經理程建騰,人還沒到任,民進黨團先大聲喊話,想問問市長韓國瑜,這個人沒有相關專業背景,卻空降大位,是不是就是標準的,只要"有關係"就沒關係。

原來,未來新任的港區開發公司總經理程建騰,過去是韓國瑜北農時期幕僚,也擔任過李佳芬秘書,而高雄港區開發公司,由台灣港務公司跟高雄市府合資,主要負責高雄港招商事項,由高雄市府派任,當然沒問題,只是沒有專業背景,自然引人質疑。

但韓國瑜也不是省油燈,馬上拿趙寶當擋箭牌,四兩撥千金,一句趙寶也是家臣,堵的民進黨議員啞口無言,儘管市長韓國瑜還是強調,他會挑這個人,是想給認真的年輕人一個機會,不過年輕人這麼多,偏偏只挑這個"有關係"的程建騰,是不是提拔家臣?外界一看了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