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直播再推自貿區 議員批:討拍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前在議會跟新時代力量的議員黃捷,因為自貿區的議題引發熱議,前一天下午,韓市長臉書直播為自己解釋,這舉動也再次被黃捷吐槽,說這是在討拍,還是沒把具體內容說清楚,上午韓市長在議會備詢,有綠營議員拿酒測器想對他做酒測,甚至把他前提出的「征服宇宙」的言論,做成海報嘲諷,也在現場引來不少笑聲。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文益拿出酒測器要給市長韓國瑜,現場一陣尷尬,接著又把他先前的征服宇宙言論做成海報來嘲諷。一早到議會,面對連續兩名綠營議員質詢,但大家焦點還是在日前他跟時代力量立委黃捷,兩人因為高雄要設自貿區的議題,引發熱烈討論,黃捷翻白眼的照片,讓她瞬間爆紅,短短兩天,粉絲團暴增五萬多人。

26歲的她,被封為新一代的鄉民女神,對於韓市長前一天在臉書直播對自貿區做說明,黃捷認為,內容還是模糊不清,這動作是在討拍,韓國瑜堅持,對自貿區的看法,兩人對這個話題的回應,持續引來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