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夜宿大林蒲 不回應初選問題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還記得昨(23)日近中午時,高雄市長韓國瑜終於對外發表有關總統大選的五點聲明,確認不參加國民黨現行制度的初選,還被外界認為他不滿國民黨的密室協商機制,還有權貴插手,留給外界一團問號和無限想像,昨(12)晚他夜訴大林蒲,今(24)日再被媒體問到這些問題,他不願再多做回應,至於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模仿韓發表五點聲明,格式非常像,但其實是在推薦好書,不少網友覺得很俏皮。

高雄市長韓國瑜夜宿大林,一下車要跟居民會談,不過就先遇到抗議民眾,居民們希望改善空汙和環境汙染,希望市長能夠聽到他們的心聲,韓國瑜希望大家盡量講不要客氣,一個小時的座談會講了一個多小時才結束。

隔天一早八點韓國瑜和基層吃早餐,市政行程依舊滿檔,發表五點聲明後韓國瑜對於相關問題不願多答,不過韓國瑜發表五點聲明後外界各有不同解讀。

昔日選舉對手,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在臉書為了世界閱讀日發表五點聲明,寫到在擔任腹閣揆的這段時間裡,深刻體會到只有多唸書,國家才會更好,只有國家能夠改變,他才能夠真正的從腹閣揆變成副閣揆,用知識取代熱量。

網友笑說邁邁一定要這麼俏皮嗎,不如先把政治放一邊,看看陳其邁推薦的兩本好書,《革命之夏》、《帝國與料理》,讓大家長知識也漲食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