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東區沒落找解方 柯文哲:定位不明確

陳詩雅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東區商圈,不少店面空蕩蕩持續招租,怎麼解決?台北市長柯文哲開處方,提出「東區研究報告」,認為是定位不夠明確,他請業者去想怎麼做,政府再來幫忙,另外他也認為,蓋到一半的大巨蛋,也是原因之一。

台北市長柯文哲:「像信義區你知道它是貴婦區, 西門町是青少年區 ,那就有問題了 那東區你的定位是什麼定位要清」。

不少店家陸續撤出東區,台北市東區沒落的議題,吵的沸沸揚揚,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上PO影片,要業者想好需要什麼,市府再來協助,隔天一早親自說分明,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認為政府不會比業界更了解市場,應該要自己去討論想要怎麼做,政府會在硬體方面例如公園、路燈等幫忙處理,軟體面也許可以幫忙辦活動」。

而延宕很久的大巨蛋,是帶衰東區的原因嗎,柯文哲表示,是原因之一但不會是唯一原因。柯文哲出席台北市食品安全週記者會,要杜絕不安全食品流通也感謝參與P制定的業者,不過前幾天說的這句話,政治上最危險就是不認錯一例一休就是個例子,引發討論。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哪裡需要問我,去問產業界就知道啊,有人說過他好的嗎」。不滿一個法令通過一年都沒有執行還要修法,在處理自己棘手的市政之餘,也不忘把矛頭對向中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