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角國黨人才促白藍合? 柯:心中沒藍綠

尹智剛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過去都稱柯文哲為「柯P」,不過,最近他在臉書批評市政,改口稱柯文哲是「柯市長」,引發網友嘲諷,是不是認輸了?不過丁守中陣營回應,官司還在進行當中!而柯文哲連任之後,最近找來前國民黨市議員,擔任大都會客運董事,被解讀挖角藍軍人才,開啟藍白合作!

穿著藍色運動外套,台北市長柯文哲主持反毒會議,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如果有一張牌贏過那一個人為什麼不打,被解讀要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參選2020總統,國民黨可能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

敏感問題柯文哲四兩撥千斤,不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在臉書批評柯文哲,淡北快速道路環評都還沒過,柯市長在急什麼?用柯市長稱呼柯文哲,被網友嘲諷,正在打選舉無效訴訟的丁守中,難道認輸了嗎?

選戰官司還沒落幕,也傳出柯文哲,任命前台中市副市長蔡炳坤擔任第三副市長,前市議員陳孋輝也擔任大都會客運董事,接連挖角藍軍人才,是不是開啟藍白合作,柯文哲強調心中沒有藍綠,但動作頻頻已經引起不同解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