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郭董表態選總統 川普:這工作不好做

王皓 編譯  / 美國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美東時間一號到訪白宮,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了大約50分鐘。郭台銘當面告訴川普,如果他當選中華民國總統,一定會成為一個和平製造者,同時也將鼓勵台灣製造業,多向美國發展。不過對於郭董打算參選,已經當了兩年多總統的川普,感想是這可不是一份好工作。

頭戴繡著中華民國國旗和美國國旗的棒球帽,郭台銘進了白宮橢圓辦公室和川普總統談了50分鐘左右,並且在事後大方接受媒體訪問。郭董說,他向川普保證,鴻海在威斯康辛州的投資,沒有生變,他本人接下來就會去一趟威斯康辛州。

而對於他要轉換跑道競選中華民國總統,已經當了兩年多美國總統的川普告訴郭董,這可不是一份好工作。此外郭台銘表示,如果他順利當選,仍然會爭取到華府與川普見面,同時也鼓勵台灣企業,往美國這個全球第一大經濟體發展。

郭董還對媒體強調,他和川普開會時全程戴著繡著兩國國旗的帽子,也送了川普一頂。而郭董稍早之前在華府當遊客的時候,則是穿著較為輕便,戴的帽子雖然花樣相同卻是粉紅色的。這頂帽子學問不小,兩國國旗下還有川普的競選口號,讓美國再次偉大,似乎呼應了郭董臉書上的#Make Taiwan Great Again。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