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初選衝人氣 郭台銘下鄉住一晚!

連珮貝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郭台銘宣布參選後,首度下鄉體驗農村生活,郭董趴趴造的影片、也在昨晚PO出與大家分享,包括品嚐當地的農家料理,晚上打地鋪睡覺,展現了郭董親民的一面。

國民黨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來到台中新社農家,和大家坐下來吃飯聊天,展現親民的一面,青的很甜馬上挖雞腿,看到整桌豐盛菜餚,郭董已經不是一口接一口,而是一碗接一碗大快朵頤,主人家女兒,也藉此對郭董提供的獎學金,表達感謝,來到台灣特有的「山豬枇杷」農家裡,體驗農村生活,忍不住幫忙推銷,當然郭董也不忘推銷自己統建平台,最後主人家,安排了和室讓郭董休息,但睡前郭董忍不住想問。

國民黨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如果有一天我能夠當台灣的總統,我一定搭建一個技術引進平台,讓日本的技術全世界的技術,農民都能把這些技術引進來,這是提高我們農業的附加價值」。

至於郭台銘要投入總統初選,鴻海董事會公布,最新六席董事候選名單,郭台銘仍在名單內,但郭董如此積極走進人群接地氣,能否成功拉攏更多人的心,還有待時間考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