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賴延長賽! 總統:競爭難免有裂痕

蔡岳霖 薛松乾 張政慧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總統初選開打,蔡英文在廣播上,再度向賴清德喊話,一加一大於二,也感嘆競爭後,難免有裂痕。而賴清德 則請黨中央,要注意基層的焦慮。至於是五人協調小組之一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不願透露協調進度。

總統蔡英文上廣播,報告了不少好消息,投資大爆發?總統蔡英文表示,台商回來投資會達到五千億,(離岸風電)到2025年,其實它會到達一兆的規模,上任近三年時間,執政內所做的改變慢慢都在收成中。

但兩岸關係,卻被台北市長柯文哲酸總統是兩岸挑釁者,兩岸挑釁者?總統蔡英文則認為,國際上沒有人說我是麻煩的製造者,也沒有人說我是挑釁的人,倒是大家都肯認我們是和平的貢獻者,把我們的主權的立場講清楚,不要讓對方有任何誤會或者是誤判的空間。

蔡英文必須要把話講清楚不會讓中國誤會,面對主權問題總統態度強硬,但談到黨內初選,蔡英文持續向賴清德喊話,初選生裂痕?總統蔡英文則說,競爭是難免有裂痕的,競爭完了以後的整合,會比競爭之前的整合來的困難,(一加一確實大於二),(那總統的意思是蔡賴配嗎),黨員都有很多不同的創意吧。

對此賴清德則認為注意基層的焦慮,蘇貞昌則說不可以問,總統大選民調蔡英文支持度持續攀升,拼連任就等黨內這一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