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韓當總統高雄上班? 蔡:先處理議會答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韓當總統高雄上班? 蔡:先處理議會答詢】

國民黨內總統初選陷入僵局,韓國瑜接受《天下雜誌》獨家專訪時,首度鬆口表示、願意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還表示如果選上要在高雄上班,一席話讓政壇掀起波瀾,總統蔡英文也表示,韓國瑜現在最重要的事,可能是在議會答詢時,能夠充分回答議員的問題,就連王金平對於韓國瑜當選總統要在高雄辦公也說不曉得韓國瑜怎麼想的。

【黑天鵝一缺三 天鵝公園險唱空城計】

台南新營天鵝湖公園,湖面裡頭卻只有一隻黑天鵝,有點名實不符,園方情商私人動物園捐贈了3隻黑天鵝要來進行配對,沒想到來不到兩天,3隻黑天鵝都不見了,公所只好拜託消防隊搭乘小艇,全面搜鵝 !最後發現天鵝們只是游出水閘門,消防人員怕驚動天鵝,頂著38度高溫慢慢划,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讓天鵝湖裡又有天鵝可以看。

【中國報復.美國續加碼 貿易戰威脅全球】

美國政府對價值2000億美元的中國商品提高關稅到25%,也讓休戰好幾個月的美中貿易戰戰火重燃,川普還在推特上痛批,這全都是因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說話不算話。不過中國也不甘示弱,宣布從六月一號開始對六百億美元的美國商品加徵5%到25%的關稅,其中包含食品、布料、化妝品、家具等,華爾街股市聞訊重挫,亞股14號也在悲觀氣氛中走跌,美中貿易局勢充滿變數,也衝擊投資人信心。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