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初選陷膠著 蔡.賴隔空交火

蔡岳霖 黃昭盛 巫昭清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之爭,確定將有政見發表會!總統蔡英文到中部跑行程,持續接地氣,她表示,目前房子已經蓋到一半,師傅不能換!至於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前一天說出「總統專心國政,讓我拚選舉」,被蔡陣營批評失言,他澄清並沒有要蔡總統不要參選!

支持者熱情讓總統蔡英文笑的開,但黨內外都有對手,蔡英文持續信心喊話,蔡英文表示「起厝起一半,師傅不能換,所以蔡英文再給她支持一次好不好。」

賴清德則說「蔡英文總統來專心國政,我全心我全意的投入選舉。」就是這句話讓蔡陣營批評賴清德失言,總統也在臉書上回應:「上任近三年來的每一天,不管順勢或者逆勢,或者是參加黨內初選的此刻,我從未鬆懈也從未離開我的崗位。」賴清德澄清沒失言只是構想。

就在15日黨中央協調下除了政見發表會雙方同意,總統上廣播再喊話加入手機民調,才能掌握部分民眾意見,接下來就等17日再次協商初選期程民調方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