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鬆口:如果朱立倫出征 願當閣揆

蔡岳霖 陳知學 陳君毅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這幾天都在東台灣展開他的學習之旅,首站來到台東成功漁港,對於黨中央初選辦法通過全民調,郭台銘持續喊話要加入手機民調,而為了拚接地氣,他也上網路直播節目玩起真心話考驗,笑說如果朱立倫代表黨出征,他願意出任閣揆。

「他來代表,我願意當行政院長。」國民黨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上網路節目直說願意退居二線,是為了朱立倫。郭台銘表示:「多了幾個太陽出來,關鍵時不我與,不是在選舉的時不我與,是現在世界經濟轉變這點,是需要一個拚經濟的人來帶領。」明明講的是朱立倫,轉個彎郭台銘強調自己才是最強候選人,要拼出線郭台銘繼續下鄉,學習之旅看見新鮮的漁獲郭台銘跟著競標喊價,也不忘喊話給黨中央。

郭台銘喊話說要加入手機民調,15日晚間演講「台灣的AI未來」不忘給承諾,郭台銘AI台東開始,卻在演講過程中要送全場新書被提醒恐怕有賄選嫌疑,畢竟加入2020總統戰局每一件事都要被放大檢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