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羅智強爆料 網軍收百萬處理"賴.韓"

潘潔瑩 劉漢生 徐靖壹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5日在臉書PO文,說接獲網友爆料說,有人委託至少5家網路公司,每月收110萬元執行專案,第一個月先執行打死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第二個月開始偽裝「韓粉」捧殺韓國瑜,挑撥藍營知名人士跟韓翻臉,對此,人在台南市做美食直播的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表示,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說,希望從事這樣工作的人停止抹黑,這樣只會讓網路世界越來越不合諧。

台北市議員羅強在臉書PO文說網友爆料,說有6人公司兩個月前接了一個專案,每個月110萬,第1個月他們執行的是打死賴清德。第2個月開始他們成為忠實的韓粉,簡單說就是讓唐湘龍、李豔秋、趙少康對韓國瑜翻臉,人在台南參加美食直播的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還有曾擔任PTT版主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都對此回應,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對有網路暗黑兵團表達不滿,到底議員羅智強所說的爆料,是真是假還有待查證,不過也凸顯網路在選戰中扮演重要角色,沒有一個政治人物希望自己成為網軍抹黑目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