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初選 蔡英文:當總統比賴清德有經驗

張之晴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剛剛過520,總統蔡英文就職滿三週年,再上廣播節目接受專訪。主持人蔡詩萍多次問到蔡賴之爭,蔡總統認為,自己當總統比賴清德有經驗,更強調自己沒有改變初選規則。而最近前總統馬英九出境管制延長兩年,蔡總統則說,是顧慮他的安全。

結束高雄行程,趕回台北,總統蔡英文參加現場廣播節目,面對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說謊的指控,主持人請總統做個說明,總統蔡英文表示,賴清德説316之後再說,各自解讀不同,蔡賴之爭戰火延燒,兩人隔空喊話,但到底誰比較適合當總統,總統蔡英文認為自己當總統比賴有經驗],甚至對自己的連任總統也很有信心。

而最近前總統馬英九的出境管制延長兩年,讓馬吳兩人相當不滿,蔡英文也給了理由,總統蔡英文表示,有安全的顧慮,還說歡迎馬前總統和她聊聊,在就職剛滿三週年的訪問,蔡英文先收起辣台派風格,平穩地再次和選民溝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