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地基打好了" 總統:再多給點時間

宋燕旻 薛松乾 張益鈞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總統初選競爭激烈,總統蔡英文昨天一連到花蓮四間廟宇參拜,不少人替她加油,蔡英文也說,執政三年多來,替台灣打好了基礎,拜託選民「給她多一點時間」守護台灣主權;而對手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則是出訪日本,會見的三位日本前首相,也希望能跟日本在東京奧運上合作。

蔡英文來到花蓮,一連到四間廟宇參拜,不僅向花蓮鄉親,報告施政成績,也強調過去三年,努力守護台灣主權,也請選民,再給她多一點時間替台灣努力!總統蔡英文表示,要讓台灣主權能夠世世代代維持下去,蔡英文以蓋房子做譬喻,說今年地基已經打好了,要開始一層一層往上蓋,會讓民眾有感,積極替民進黨總統初選鞏固人氣。

而黨內對手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也積極在日本取經,賴清德來到2020東京奧運的場館,希望能跟日本加強合作,藉由東奧讓世界看見台灣,同時也拜會了三位前日本首相,賴清德向前首相野田佳彥,針對台灣與中國問題交換意見,與海部俊樹討論台日關係議題,也跟前首相現任東京奧運組織委員會會長森喜朗討論東奧的合作可能,

積極跟政壇大老見面,也希望能尋求支持!11號一大早,又前往東京豐洲市場,這裡場地現代化,用大量機械設備取代人力,希望未來台灣可以借鏡,學習它的管理方式,賴清德行程排滿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