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記者綁鞋帶被批矯情 郭台銘辯:保護自己

替記者綁鞋帶被批矯情 郭台銘辯:保護自己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日前因彎腰幫記者綁鞋帶,被批評「矯情」。郭台銘11日澄清,當時因為場面混亂,為了避免前方記者因踩到鞋帶跌倒,基於保護自己的心態才會彎腰幫他綁鞋帶。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選後,積極於媒體露臉,日前在活動上甚至親自彎腰幫記者綁鞋帶,對比先前痛罵記者、撕毀報紙的形象,身段明顯柔軟許多。就連多年前被他痛批是浪費教育資源的政大博士生宋耿郎,他也親自拜訪表示自己「有眼不識泰山」。一連串的「自打臉」行為,引來外界批評「矯情」。

對此,郭台銘11日解釋,「大家可以去調影片出來」,他說,當時記者就在自己面前,看到他鞋帶鬆了、身上還扛了很重的機器,「我彎腰去綁鞋帶是在保護我自己。」郭台銘強調,這只是單純的反射性動作,為了避免記者踩到鞋帶跌倒、將攝影機砸到他臉上,才順勢幫他綁。

替記者綁鞋帶被批矯情 郭台銘辯:保護自己 | 郭台銘替記者綁鞋帶(資料畫面)
郭台銘替記者綁鞋帶(資料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