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訪花蓮 參拜宮廟爭取基層支持

陳凱生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郭台銘今(17)日在花蓮的行程,最後一站到壽豐國聖宮參拜鄭成功,爭取當地鄉親支持他參選總統,就在同一天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到了花蓮玉里,參拜協天宮的關聖帝君,以及媽祖宮的天上聖母,向鄉親宣講蔡英文總統的改革理念,陳菊還強調連關聖帝君也要幫蔡總統加持,似乎針對郭台銘說,他奉媽祖指示、關公支持參選總統的說法加以反制。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到花蓮縣玉里鎮參拜協天宮,陳菊對鄉親細數蔡英文總統的改革政績,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在這個改革的過程,特別希望,我們所有的客家鄉親,給蔡總統加油,關聖帝君也要幫她加持」陳菊強調,連關聖帝君都替蔡總統加持,接著她又前往玉里媽祖宮,先後參拜關公和媽祖,爭取宗教信眾和鄉親的支持。

而另一位宣稱受到媽祖指示關公支持,出來選總統的人剛好也在花蓮參拜宮廟。郭台銘在花蓮壽豐國聖宮,參拜國姓爺鄭成功,爭取當地鄉親支持他參選總統,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我們拜鄭成功,也是希望能夠從成功出發」。政治人物參拜宮廟,拿香拜的是神明,但心裡想的恐怕還是選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