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年輕人低薪 郭台銘喊話拚經濟

張之晴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啟動競選列車,回到台北和年輕學子座談,聊到低薪問題,郭台銘砲口對準總統蔡英文,說蔡總統大學時開車上學,自己是騎機車送貨,他更知道民眾想要什麼。而高雄市長韓國瑜進一步表態,願意納入初選民調,郭台銘說,歡迎他一起加入拚經濟的行列。

送出招牌國旗帽,和年輕學子共聚一堂,準備選總統的郭台銘,要來談談低薪問題,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表示,蔡英文開車上學,我騎車送貨,我知道年輕人的困難。炮口對準總統蔡英文,拚經濟郭台銘說他在行,投身國民黨總統初選後,政治敏感度也越來越高。

之前郭台銘也奉勸對手高雄市長韓國瑜,爭取大位更該謹言慎行,做不到的事就要含蓄一點,現在暫時休兵,郭台銘表示,歡迎啊,目標一樣大家一起拚經濟。三句話不離拚經濟,郭台銘也談到,剛過關的同婚專法,郭台銘也表示,給予祝福。

回答四平八穩,郭台銘還要大家,問題可以尖銳一點,當做他未來政見發表會的暖身操,對國民黨總統初選一戰,郭台銘可是很認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