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郭台銘批開車上學 總統回嗆員工輕生

【晚間搶先報】郭台銘批開車上學 總統回嗆員工輕生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郭台銘批開車上學 總統回嗆員工輕生】

2020總統大選,郭台銘和蔡英文隔空互嗆!國民黨總統 擬參選人郭台銘,日前和學子座談,說到低薪問題時,他批蔡總統念大學時就開車上課,他念大學是騎機車送貨,這讓蔡英文總統不客氣回應,要郭董應該好好思考,他的工廠怎會有如此多年輕人想不開,火藥味十足。

【霧鎖金門! 近2千人滯留鼓譟"要回家"】

因為受到濃霧影響,金門尚義機場航班大亂,上午取消了八個班次,加上昨天也因大霧滯留的旅客,有將近2千人行程受影響,許多旅客等到不耐煩,在櫃台前鼓譟,要求要加開班機疏運,現場一度混亂。

【上幼兒園"被懲處" 女童遭師"別針戳手"】

有家長控訴,5歲女兒在台中西屯區一間幼兒園被別針刺傷,而且下手的還是老師!這名老師刺了女童15下,家長氣得帶孩子去驗傷。進一步調查還發現,這名被指控虐童的老師竟然不是合格的教保員,另外園方也違規超收兒童。儘管這名老師後來有下跪道歉,但還是被解雇,台中市教育局也將對幼兒園進行開罰。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