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因沒挺郭董遭封殺 許聖梅淚崩:我沒工作了

自稱因沒挺郭董遭封殺 許聖梅淚崩:我沒工作了 | 華視新聞
名嘴許聖梅在臉書直播淚崩,稱自己因為沒挺郭台銘遭電視台封殺(翻攝許聖梅臉書)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名嘴許聖梅昨(18)日晚間在臉書直播,自稱因為支持韓國瑜、沒有挺郭台銘因而被電視台封殺,並在直播中不斷痛哭淚崩;對此,年代電視台表示,並沒有封殺或是不讓許聖梅上節目,對於許的言論很不解。

許聖梅在臉書直播中表示:「因為我挺韓國瑜、我沒有舔郭台銘腳趾頭,我就沒有工作了」,「我賴以為生的年代《突發琪想》就這樣沒有了」。除此之外,許聖梅直言:「我知道我做這個直播,我可能會被台灣的首富假扣押,然後他會把我告到死。可是我真的忍耐很久了」,她質疑因節目接下置入而讓她丟工作,並表示自己只是一個養家的地方媽媽,只是想活下去,幫老公還債,讓家人過好的生活。許聖梅在直播中痛哭表示:「你(郭台銘)都能蹲下去幫人家綁鞋帶了,為什麼不能給我一個機會,你知道這工作對我來說多重要 沒有這些收入我怎麼辦」。更令人驚訝的是,許聖梅竟在直播中表示,「我現在在的地方,是我家(附近)的7-11,因為我很怕被暗殺」。

對於許聖梅的直播內容,年代電視台回應:「1.節目肯定許聖梅在節目中的表現、2.《突發琪想》製作單位表示從來沒有向許小姐提及要封殺、不讓她上節目!針對許小姐的反應,製作單位不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