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初選規則怎定? 蔡.賴代表今協調

陳詩雅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總統初選,總統蔡英文和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雙方派出代表,預計在今(15)日下午四點到黨中央協調,對於初選時程、政見發表會和要不要納入手機民調等問題,會不會有共識就看協調結果。

總統蔡英文出席僑務委員會議開幕典禮,面對WHA世界衛生大會下週就要登場,蔡總統表示,台灣不怕打壓,會堅定地走向世界,另外針對美中貿易戰,也再次呼籲投資台灣正是時候,也感謝僑胞在世界各地的努力,因為僑胞就是國力的延伸。

而週三的民進黨中常會罕見的沒有既定的議程,下午四點,民進黨總統初選事務性協調登場,由秘書長羅文嘉主持。蔡總統這一方預規劃由阮昭雄及鄭俊昇出席,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這一方則由林俊憲及李退之出面協調。

賴清德下午在台中演講,傍晚還要在逢甲夜市開講,胖卡環台灣從台中出發,不過初選政見發表會和民調,什麼時候舉行怎麼舉行,有沒有進展還要看雙方協調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