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破臉? 楊秋興批韓國瑜恩將仇報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黨內撕破臉!曾經是韓國瑜輔選大將的高雄縣前縣長楊秋興,在今(24)日公開說出自己被出賣的內幕,他說高雄市長韓國瑜是恩將仇報,楊秋興曾在韓國瑜要求下,寫出小內閣推薦名單,之後卻被放消息,讓別人痛罵楊秋興是求官,今日楊秋興更直接說,很後悔當初幫忙輔選,還認為韓國瑜說被黨徵召選總統,喊「Yes I do」.這番話很噁心,看來兩人徹底撕破臉。最新進展,是傳出楊秋興請辭兩岸工作小組副召集人,韓國瑜已表示慰留。

高雄縣前縣長楊秋興拿出當時寫給韓國瑜的小內閣推薦名單,感慨說出,自己被出賣的內幕,楊秋興覺得揹了半年黑鍋,他表示去年11月25日,韓國瑜當選隔天找他碰面,希望他擔任副市長兼秘書長,他婉拒後幾天兩人又在飯店見面,楊秋興幫忙擬出小內閣推薦名單,事後卻被爆出他是硬塞小內閣人選給韓國瑜的大老。

楊秋興覺得被恩將仇報,更直言後悔當初輔選,對於楊秋興的重砲攻擊,韓國瑜還是表現風度,兩人檯面下關係恐怕降到冰點,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楊秋興改為挺郭台銘,不挺韓國瑜,茶壺內的風暴持續延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