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影射國家機器介入初選 蔡總統澄清

陳詩雅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在民進黨內初選,對上賴清德,競爭激烈!面對賴清德影射,有國家機器介入初選,真的嗎?蔡總統澄清,國家機器不會用在私人事情上,也提醒賴清德是執政團隊的一員,批評執政團隊,應該要謹慎。

民進黨總統初選短兵相接,黨內初選競爭激烈,就是希望爭取更多民眾支持,許多支持者拿出手機,鏡頭對準總統蔡英文,而總統蔡英文的行程也排得滿滿滿,今(24)日上午才到宜蘭主持沱江艦量產開工典禮,造船廠員工熱情迎接和總統大玩自拍,下午則趕到新北市中和連續參拜兩間廟宇,看到民眾力挺,總統心情很不錯。

不過面對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影射,日前週刊報導他使用台南市政府台北辦公室的事情,疑似有國家機器介入初選,蔡英文表示:「政府絕對不會做他所說的事情,國家機器也不會用在這種私人的事情上」,另外也提醒賴清德,「我們都是執政團隊的一員,其實我們對於執政團隊的批評其實是要謹慎」,呼籲團結,集結2020年最大戰力。

不過賴清德卻被高雄市長韓國瑜形容,正在接受滿清十大酷刑,蔡總統強調民進黨的民主機制很完備,蔡英文則說:「這是一個民主必然要經過的程序,倒是韓市長可能近來多放一點心思在市政上面」,黨內競爭的同時,藍綠也互打,誰能披上戰袍出征,有得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