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執會週三再戰! 蔡賴確定不出席

蔡岳霖 黃昭盛 陳建邦 報導  / 台北市

持續觀注民進黨總統初選,週三要再開中執會討論,原先黨中央要蔡賴雙方到場,不過就在總統蔡英文說國事繁忙,拒絕之後,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也接著表示,不會出席週三中執會,今(26)日雖然是週日,蔡英文也沒休息,出席活動,下午還南下嘉義,南北奔波,賴清德也在活動中做出回應。

總統蔡英文到嘉義了解水產業,戴著手套拿起台灣鯛,幫忙宣傳,周末不停歇總統蔡英文南北行程滿檔,也要持續力拼民進黨黨內初選,就在上星期三中執會不歡而散,接下來29日中執會要再角力,甚至有人放話,想在中執會提出開全代會,直接徵召蔡英文。

蔡英文初選團隊發言人 阮昭雄表示:「蔡英文總統一向強調,我們尊重黨內的機制,那我想我們都非常期待下個禮拜三的中執會可以順利來完成各項的事項。」賴清德則說:「那現在已經知道蔡英文總統行程上不方便,所以也因此我也不會到中執會去,我們就讓中執會自己來討論吧。」

原先談不攏乾脆請蔡賴都出席,不過就在總統蔡英文以國事繁忙不到場,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也確定不出席。

最近有民眾收到手機民調簡訊,問2020總統大選希望哪一位擔任總統的相關問題,似乎已經開始為手機民調試水溫,接下來就等週三雙方再協調,手機民調占多少要不要加入柯文哲進行對比,扁聯會也發出通知會員志工,要集結在黨部外頭,持續為支持那一方加油打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