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人小組徵詢初選意願 韓國瑜:Yes I do

尹智剛 李詩健 許利森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5)日和國民黨5人小組秘密碰面,全程不公開過程相當保密,韓國瑜被徵詢初選意願,他重申YES,I DO,也會繳交500萬初選作業費,並參加3場政見會!不過國民黨2020的整理戰略在哪裡?引發朱立倫和王金平的質疑!郭台銘則怒批一家報紙是「最大隻的假韓粉」,破壞黨內團結。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市議會,對於到底什麼時候要和國民黨5人小組見面始終保持神秘,但韓國瑜卻趁著午餐時間,趕到蓮潭會館,和5人小組來場便當會,確認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的意願,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徵詢意願重申YES,I DO,只要時間OK的話,電視政見會一定參加。韓國瑜說手機民調完全沒討論,也會依規定繳交保證金500萬元,不過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朱立倫表示,很多人都看不明白黨中央,2020選舉的總戰略是什麼,郭台銘不但呼應更拿出報紙痛批,郭台銘表示,國民黨沒有團結大家的策略及方法,任憑各候選人支持者互相攻擊,全台黑郭總司令部就是報紙!也是最大隻的假韓粉。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王金平也表示,不過現在應該黨中央有規劃也說不定,可能也都沒有想法也說不定啦,我們不知道。那這個本來一個黨就要有一個大戰略,郭王兩人也不滿黨中央,朱立倫則是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討論年金改革有沒有需要再調整,並大談經濟如何鼓勵年輕人生育,朱立倫另闢戰場,但當母雞的人選,也搞不清楚國民黨的大戰略,藍營想在2020重返執政,恐怕還需要更多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