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批平面媒體 黑郭總司令部.假韓粉

尹智剛 李詩健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朱立倫表示,很多人都看不明白,黨中央2020選舉的總戰略是什麼,另一位擬參選人郭台銘更認為黨內有莫名勢力,黑郭卡韓。郭台銘今(5)日不但痛批平面媒體,是全台「黑郭」總司令部,最大隻的假韓粉,也認為國民黨沒有團結大家的策略及方法,任憑各陣營支持者互相攻擊,而王金平也認為,一個黨本來就應該要有一個大戰略。

聆聽陶笛表演,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回到鴻海總部所在地土城與老鄰居們提前過端午節,但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朱立倫表示,很多人都看不明白黨中央2020選舉的總戰略是什麼,郭台銘更認為黨內有一股莫名勢力,黑郭卡韓。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 郭台銘:「不但沒有大戰略,而且是沒有一個團結大家的這個,沒有一個團結大家的策略跟方法,全台黑郭總司令部就在這裡(報紙),破壞黨內團結的元凶,最大隻的假韓粉在這裡。」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 王金平:「黨中央有規劃也說不定,可能也都沒有想法也說不定,本來一個黨就要有一個大戰略。」

郭王兩人也把砲口對準黨中央,朱立倫則是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談年金改革,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 朱立倫:「還是要回到加法經濟的精神,一定要讓快速加薪,基本工資,最低工資要快速提升到3萬,然後我們要用強迫加薪法,全民加薪。」

大談經濟和年輕人生育政策,朱立倫另闢戰場,但當母雞的人選,也搞不清楚國民黨的大戰略,藍營想在2020重返執政,恐怕還需要更多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