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拚初選 透早果菜市場拉票

陳詩雅 黃昭盛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總統初選政見發表會,本週六將在華視登場,賴清德持續拚人氣,一到早就到果菜市場拉票!不過,民調還沒開始,本土社團召開記者會,除了力挺賴清德選總統,還說民調結果出爐後,要提起驗票,質疑初選並不公平。

一大早回到故鄉新北市,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到新北市果菜市場拚人氣,說自己是黨內最強,上午本土社團和支持者也召開記者會力挺,凱達格蘭學校校長 金恆煒:「我們認為人民的力量要矯正,民進黨這個王朝。」

賴清德努力掃街拉票,說清流能夠勝韓流,不過可得先和總統蔡英文在黨內決勝負,6月8日星期六政見發表會就要登場,10日開始民調,但民調還沒開始本土社團就先出招,律師 童文薰:「我們要驗票,2004年的時候全國大驗票,這一次台北市大驗票,驗票一點都不難。」

總統蔡英文不斷呼籲一加一大於二,團結力量大,不過也讓力挺賴清德的支持者覺得刺耳,覺得在搓圓仔湯,誰能獲得黨內最大支持,民調最快13日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