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安演習不見總指揮韓國瑜 網酸:只剩選總統

萬安演習不見總指揮韓國瑜 網酸:只剩選總統 | 華視新聞
南部萬安演習不見韓市長坐鎮指揮。(翻攝韓國瑜粉絲團)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萬安42號軍民聯合防空演習,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金門縣今(28)日下午1時30分登場,不過現場卻不見原擔任總指揮官的高雄市市長韓國瑜,而是由副市長洪東煒到場指揮,引起部分網友質疑觀感不佳。

萬安42號演習,繼27日北部首先登場後,今輪到南部實施。對比北部演習時,台北市市長柯文哲、新北市市長侯友宜、基隆市市長林右昌、桃園市市長鄭文燦、新竹縣縣長楊文科、新竹市市長林智堅、宜蘭縣縣長林姿妙等7縣市首長皆前往視察演習情形,南部本該坐鎮總指揮的高雄市市長韓國瑜卻因故未到場,改由由副市長洪東煒聯合警消、學校和民間企業進行演練。

臉書 打馬悍將粉絲團就以「韓國前陣子嘲諷國軍沒軍法,結果自己今天竟缺席萬安演習」為題,調侃「最沒軍紀的,就是韓國瑜自己」並配上韓先前在美國嘲諷「國軍沒軍法像穿西裝的太監」採訪畫面對照今日的缺席,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也在下方紛紛留言,「他不知道演習示同作戰嗎?」、「懂什麼,這才叫真的演習,韓導真的打仗一定不會在位置上呀」、「高雄本來就沒有市長」、「因為萬安說韓粉不理性」、「都要跪安了,還演什麼習?」、「整天只剩選總統」。

面對外界質疑,高雄市市政府趕緊解釋韓國瑜未能到場的原因,表示韓早上9點赴議會市政總質詢後,下午3點就直接到鳳山行政中心參加市政會議,因此無法坐鎮視導萬安演習。

萬安演習不見總指揮韓國瑜 網酸:只剩選總統 | 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發文批評韓國瑜。(翻攝打馬悍將粉絲團)
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發文批評韓國瑜。(翻攝打馬悍將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