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台美事務委員會揭牌 總統見證歷史

黃敏惠 方起年 榮昊北 報導  / 台北市

AIT對口單位,北美事務協調委員會成立40年,改名為台灣美國事務委員會,總統蔡英文親自揭牌,她認為台灣關係法立法40週年之際,雙方以實際行動,為台美關係創下新的里程碑。隨後,總統南下高雄國家運動訓練中心,為國手們打氣,陪同的行政院長蘇貞昌話鋒一轉,力挺蔡總統拼連任。

台灣美國一起揭開另一個新的開始,就從這一刻,北美事務協調委員會,正式改名台灣美國事務委員會,總統蔡英文和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長酈英傑,聯手揭牌見證歷史。為台美關係打氣也為揮汗練習的國手們加油,蔡總統在行政院長蘇貞昌陪同下,來到高雄的國家運動訓練中心,為國手們頒發加菜金,鼓勵他們超越自己。

蘇貞昌打鐵趁熱力挺蔡總統拼連任再接再厲,行政院長蘇貞昌讓她再做久一點拿出更多成績,總統蔡英文說目前民調高,蔡總統小試身手抓起槓片,似乎想向大家證明連任重擔一肩承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