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不是熱愛過的黨」 游盈隆挺賴:這仗艱辛無比

「已不是熱愛過的黨」 游盈隆挺賴:這仗艱辛無比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總統大選黨內初選進入民調階段,而初選參選人賴清德這幾天舉辦「壯大台灣車隊遊街」,昨(11)日在台北市舉行,雖然台北雨勢相當大,但遊街依然持續,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這個(民進)黨已經不是我們曾經熟識且熱愛過的黨。」

游盈隆轉述:「『清德看到我,頭側過去,我知道他想哭,我也想哭,這一仗打的艱辛無比』,當昨天賴車隊抵達凱道的時候,一位賴清德貼身友人這麼形容。」

游盈隆認為:「昨天下午台北市滂沱大雨,我開車,雨刷幾乎都來不及掃開正面迎來的大雨,站在吉普車上的賴清德想必更強烈感受到雨打在臉上的痛。這一仗為什麼打得如此艱辛?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因為這個黨已經不是我們曾經熟識且熱愛過的黨。」

游盈隆表示:「是的,太陽下你還是必須把戲玩下去,不畏橫逆,不改初衷,走完初選,那是你的堅持,也是你的承諾。走完初選,不管結果如何,你都是贏家。這場大雨來的正是時候。」

游最後更說:「雨和淚分不清的時候,多半是心碎的時候,也可能是感動的時候,靜候上天的決定吧!明天過後,我們會更清楚該做些什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